今天一 早六點起床跟妹一起去他工作的地方應徵
車票 AUD 2 ( 三小時內不用再付錢 )
他們的主管沒有來,所以我們只好先回家
他要我們星期一再過去
我跟 Naoki 在公車站排等了將近 40 分鐘才等到車
看到這裡的螞蟻居然是紅色的而且好大隻真特別
可惜我忘記帶相機出門
大家都說澳洲的蟲很毒很恐怖,被咬到會很慘

回來之後我陪 Moon & Bolida 去飯店應徵工作
下午他們來我們家寫履歷表
本來想跟他們一起去圖書館的
不過我發現我很懶的出門了
我就打掃家裡拖地,因為我很受不了腳很髒
在家裡真的跟公主一樣幸福
都不用煮飯打掃什麼都有爸媽幫我們準備好

Cedric 下班回來帶了一推從飯店裡面檢回來的東西
我打掃好的桌子又呈現一片混亂了
昨晚因為 Yohei 睡覺打呼讓他整晚睡不著
他跑去外面睡覺
早上我們醒來覺得很冷,妹還要我拿棉被去幫他蓋上
他又看到我在寫日記而過來跟我聊天
他說他昨晚把「馬力歐帶你瘋台灣」這本書看完了
我問他的看完後的想法是什麼
他說他看出南非跟台灣的差異,讓他有點更想去台灣和南非
我問他知不知道台灣在哪裡
我畫了一個非常簡單的圖片…他居然把日本的位子當成是台灣
我現在忽然有點後悔沒帶出世界地圖了
這也讓我想起台灣小孩畫的那張世界地圖 (超經典) …
沒帶來真的是太可惜了
今天跟他聊天讓我覺得外國人的驕傲感真的很重
不過他們其實根本就不了解我們的實際情況
Cedric 今天從飯店檢了很多零錢回來
我就拿我們的硬幣給他看,他說他非常的喜歡我們的一塊
( 因為它的顏色 )
我就把我所有的零錢都給他一個
而且跟他聊天我發現一件事情
澳洲人用的英文字跟發音和美國人用的真的有點滿大的不同

之前 Yohei 拿他九年前辦的護照給我們看
我真的是大大的驚訝
這次他又拿了他剛來時的國際駕照給我看
我又再度驚嚇
這個人怎麼造型這麼百變
他說他還有其他更勁暴的造型
他就拿出電腦秀了一些照片給我們看
看到他這一路走來的照片真的很不可思議
從一個乾乾淨淨的很白的人變成現在這個頹廢黑黑的樣子
真的是個非常不可思議的人
他的第一站是雪梨( 在哪裡不賺錢但是住了三四個月 )→有錢人
他說因為他怕冷所以不想往南走
他跟朋友一起開車開始移往布里斯本、凱恩斯、達爾文
沿途的風光真的很漂亮
很感謝他分享這些東西
跟我看妹妹的照片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因為他喜歡的是超級原始的風格
所以他拍了很多跟原住民有關的東西拍照片的角度也是不一樣的
其中有一張照片我很驚訝「baby change」
台灣最近的新聞常在吵我們的公共設施像台鐵高鐵的英文翻譯都很差,故意找幾個外國人調查,外國人都看不懂,但我發現連在國外也是這樣呀!
Unbelievable…我想跟他要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