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跟他們聊天的結果
我開始有點擔心我一來跟妹妹一起去 Ulruru 玩可能很快就要變窮人了
所以我改變主意不再猶豫不決了
我請妹帶我去他工作那裡應徵
不過因為 Cedric 的關係,我還是要禮貌性的去投履歷
不巧的是 supervisor 人不在,要我星期日再去

今天 Cedric & Naoki 都休假
Cedric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逛 CASUARINA(這裡最大的百貨公司)
我們約好撘 11 點的車
大約八點半我就騎著妹妹的腳踏車出去
他的腳踏車騎起來好費力喔
好像也沒有比走路輕鬆加上沒有煞車 brake 真是有夠恐怖的
我想開車的人都在瞪我吧
於是我只好要過馬路時都用牽的
我先去銀行領錢在nab那一帶走了好幾次都找不到妹妹那間銀行
浪費了不少時間
害我去 AANT 買票的時候很緊張很怕我會遲到
他們的動作真的很慢工作很沒有效率
我不知道外國人對時間的觀點如何
也很怕那個沒耐心的法國人會生氣
我打電話給他說可能無法趕在十點半回家,但他沒有接
於是我用我最快的速度騎車回家去
剛好趕上十點半
因為我腿短所以我們提早出發,步行走到搭車的地方 Holiday Inn 約 15 分鐘
對他們而言可能只需要五分鐘吧!哈哈…
去那裡我看東西都不怎樣,但是卻超級霹靂無敵貴
一點質感也沒有 unbelievable
我發現其實 Cedric 人還滿不錯的,不過他有點兩極化
中午我們一起吃了麥當勞
I order m happy meal ( AUD 4.25 ) 份量小到不行
外國小孩真是可憐 … 只有這麼一點東西能吃
Naoki order McAustralia. ( Flavours of the Game )
他形容這個漢堡裡面加了 BBQ 醬和鳳梨
整個超不搭,他吃完後馬上去廁所拉肚子了 哈哈哈
在這裡的每一天都很悠閒
也有很多不一樣的體驗
感覺其實還不錯
回想在台灣的生活
每天每天都是一早上起床、趕火車上班、下班後開 MSN 聊天
偶爾跟朋友外出吃飯
我們跟人的接觸越來越少
都是透過電腦在連絡感情
讓我覺得台灣有點生病了
雖然我們生活的很便利
但是好像就是少了些什麼
這裡網路非常的不發達
感覺好像回到原始的生活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完全不同的另一種體驗
因為這些不一樣,我每天都會開電腦寫日記
法國人就覺得我每天到底都在寫什麼?有什麼好寫的?
看他無所事事 … 我跟他說妹的腳踏車煞車很恐怖
他今天人很好的幫我修理 … 真是太感謝他了!

晚上妹帶我去逛另一間超市 COINS 這家超市感覺比要美式風格
我好像也比較喜歡這家的 FU
剛好遇到妹工作的同事 ( 2個法國男生 & 1個瑞士還是瑞典的女生 )
法國人就是法國人,一邊買東西還能這樣一邊親熱
So embarrassing to say "hi" to them
妹想裝做看不到,沒想到他們就過來打招呼了
這時我發現我們家的法國人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同耶
今天是 happy Friday night 他居然跟我們在家裡混
也不會像這些人一樣去 pub 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